击筑饮酒

偶有文章娱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会拉黑一切ai图文相关的

【傅卫军x你】半点不由人·承诺

  *OOC属于我 救赎向甜文 1k4

  啥也不说了 看就完事儿

  -

  傅卫军就这样背着你一路走啊走,走回了你家。

  在站在家门口,你开了门,然后比划让他跟你进去。

  傅卫军摆手,又比划一通,最后食指在嘴皮前转圈,是说的意思。这就有点复杂了,你看不懂。

  见你一双杏眼无辜的看着他,他空叹了口气,指指自己、又指指你,这是你俩;然后又伸手去指周围的建筑、指别人家门。

 

  “你是想说,怕我们俩被别人看见了说闲话?”

  他点头,又想到那个领头的摩托车混混说你怎么就相看上他了,咬着嘴唇有点失落。

  

  “我们俩正经处对象呢,他们有什么好说闲话的?”

  你拉着他就往屋里走,看他这不开窍的样子有点生气——这傻子不会以为你说他是你对象只是想解个围吧?

  “刚刚我给你表白了,你还没回应我呢?”

  “你不说话我可就当你默认了、你以后就是我男朋友了,知道了吗?”

 

  这不是欺负哑巴不会说话吗?你想。

  “我就是欺负哑巴不会说话。”你闷声道,低着头去捏捏他的手,这是你第一次牵他手,又怕他拒绝你,成最后一次。

  可是傅卫军反握住你的手,另一只手捧起你的脸,郑重地点了点头。

 

  成,现在是男女朋友了,那你得就今天晚上这个事儿发表一些建议。给门落了锁,拉着人往沙发上一坐,往他耳边吹气儿,开始叮嘱。

  “那答应我好不好?你以后别跟人打架了,多危险啊?”

  “有什么事儿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什么事儿是解决不了的呢?”

  “你看你现在的录像厅开起来了,以后你就好好运作它,踏踏实实自力更生,过去的就让他们都留在过去……”

  “等我毕业回桦林,我们……”

  你是真的在考虑两个人的未来。

 

  你絮絮叨叨地和他聊,傅卫军听进去一些,又没完全听进去。

  他想,面前这个姑娘,明明比他还大一岁,怎么这么天真呢?

  不过他认可你说的,不要再用暴力。

  暴力可以暂时解决一些问题,但没办法保护他想保护的人。今天那群人围住你俩的时候他被吓坏了——他不怕痛、不怕死,却怕你痛、怕你受伤。

  而且,现在日子已经好起来了,他是傅老板了,没必要再去偷、去抢、去打架斗殴。

 

  视线回落到被他握在掌心的你的手上,他举起你的手放在脸颊旁,用你的手心和指腹摩挲着他的脸,然后珍重地吻了一下,像在宣誓。

 

  他离开坐垫、蹲在沙发旁,从下往上的仰视你,然后戳着自己,掌心向外摊给你看,又五指微曲、拇指不动,四指弯动两下,同时视线完全黏在你的脸上,轻轻点头,再指着你。

  「我答应你。」

  像忠诚的骑士发誓为他的国王效忠。

 

  除了不打架,傅卫军还有很多想许诺的。

  比如会好好赚钱、会保护你、会爱你、会珍惜你。

  但那样的夜晚,那样寂静的房间里,连窗外的雪落在枝桠上压得树枝轻晃都听得见。

  没必要再让哑巴的辞不达意打扰这缱绻温柔的冬,让他多注视一会儿他的爱人吧。

  那是他可爱的、抛下世俗的眼光、知道他过去比她想象得更不堪却还鼓起勇气表达爱意的爱人。

  他不善表达,还是用行动替代许诺更合适。

 

  多奇怪啊,以往总和饥寒挂钩的冬天,在这一刻开始,也变得还算不错。

 

  tbc.

 

  彩蛋是哥哥姐姐视角看今晚,傅哥补表白。

  周末有点忙呃啊啊一直在外面 大家别等我了!!明天在工位我会好好摸鱼多更几章的

评论 ( 3 )
热度 ( 2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击筑饮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