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筑饮酒

偶有文章娱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会拉黑一切ai图文相关的

给自己画了个头像哈哈哈十分简笔

突然感慨一下,首页的大家都很棒!不管是千粉太太还是我这样的单机小透明,当我打开撸否的时候看见的都是为了自己喜欢的角色而创作着的有趣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大家,不管是哪个圈,有没有产出,什么的。就算没有产出,你们点的赞也是同人产出的大动力啊!

同人圈不是只有太太的,更多的是小透明不是吗,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快乐就好了呀!

我每一次被点了红心和小蓝手,每一次收到评论都特别特别特别开心。
总能看见有小伙伴怀疑自己,其实没关系的,谁都有黑历史啊,当你看着自己的作品觉得不足的时候恰恰能说明你进步了!我们需要的只是进步而已啊大师也不例外。

( ̥́ ˍ ̀ू )哭着拜托你们,要坚持下去呀,你们都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失去逻辑,胡言乱语。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击筑饮酒 | Powered by LOFTER